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B.M.C. Pure DAC-266
B.M.C.因為成立時間未久(2009年時成立),所以並不是所有音響迷都熟悉,但它所推出的產品,已經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這款Pure DAC,本公司有同事為評測的機會接觸,馬上就被「毒」到而成為用家,所以趁著這次的報導機會,我們決定向各位再介紹一次這個公司和這款產品。

B.M.C.成立時間雖然不長,但你不能把它看成是初出茅蘆的新品牌,事實上,B.M.C.的主事者都很有來歷,它的公司總裁(同時也是電路設計總工程師)Carlos Candeias,早在20多年前就在德國成立過Candeias音響。而另一位創辦人Bernd Hugo資歷也很深,他在1975年成立過RESTEK音響,稍有資歷的音響迷可能就有印象。

Carlos曾說,成立B.M.C.的目的,是希望用最新的技術和科技,帶給消費者頂級的Hi-End之聲,而這樣的精神和企圖心,正適合數位流時代的產品型態。而本文的這Pure DAC是該廠Pure系列的第一款產品,同時內含USB DAC、數位前級和耳擴功能。從Pure這個名稱就可以感受,Carlos對這個系列的訴求就是純粹和高音質,而手段就是他所熟悉的電路設計。
 

圖片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