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Levinson



Mark Levinson - 締造音響史上無數個奇蹟
Mark Levinson的起源,要回朔到七0年代初期的音響變革時期,由於當時電晶體新技術的誕生,大量取代老式的真空管元件。體積小又不占空間的電晶體,不但具備了耗電量少,工作溫度低及規格優異的種種好處,也為當時音響工業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
 
1972年,Mark Levinson Audio System(MLAS)正式成立,目標在於設計製造最能重現音樂播放精神的晶體器材,如同現今慣稱的(Hi-End)音響品牌。該年推出第一台JC-1前級擴大機,是一台Mark Levinson邁向聲音再生的具體性象徵。視學和科學融合特徵,這是一系列突破性音響器材的開始, 加強美國在高級音響設計的名譽。實際上, JC-1讓管機發燒友知道不能鎖定聽覺的真理。因為JC-1進化到ML-1,另外又推出ML-2單聲道功率擴大機。接下來又推出ML-3功率擴大機,超穩雙聲道設計,甚至難推的喇叭也可精確控制。
 
Mark Levinson大膽嘗試全新的技術,重視線路規劃細節與零件精選過程,同時施予最嚴謹的結合工藝與組裝品質,因此Mark Levinson在短時間之內就引起音響界與愛樂者的重視。
Mark Levinson在1970年代的前期及中期,掀起整個美國Hi-End音響界的新生運動,在高性能音響設計上,樹立起創造及革新的榜樣,其影響力至今達四三十多年而不墜。
 
在80年代的中期, 儘管創作錄音室要求的全模組化前級擴大機和非凡的open-reel卡座, Mark Levinson Audio Systems發現財務危機。但Mark Levinson傳統手工製作的優勢被它的“子公司”代理商 – Madrigal Audio Laboratories 獲救。主要人員重組後繼續設計和生產,重組帶來必要的財政紀律和增加工程師人員。
 
時間剛好,音響業正在快速萬向數位CD為主要的音樂訊源,雖然沒有推出第一台數位類比轉換器,但Mark Levinson No.30參考級處理器受到歡呼為聲音的新基準。“ 未來時代” 的數位化成就。再下一年推出No.31參考級轉盤完成Mark Levinson的想要提供第一組數位播放系統的心願。同樣也受歡呼為設計,執行和聲音品質的里程碑。
 
隨著Mark Levinson 名譽建立為家庭熱心者的第一供應商,Mark Levinson擴大它的事業與Lexus, Toyota’s luxury 汽車合作。
與Lexus 工程師緊密合作,Mark Levinson 利用它的經驗和母公司- Harman International – 的專業來提供的音效可充分補充Lexus駕駛人的開車樂趣。
 
如今成立公司已四十多年,Mark Levinson 繼續擴大它的事業,包括音響,汽車音響和家庭劇院。
它的器材的準確度,真實度和享受度非常高。這四十多年來,所有Mark Levinson器材的設計與製造都只為了達到一個目的;"將音樂和電影中那些引人入勝的特質完整地保留下來"。嚴肅音樂愛好者們把Mark Levinson這些器材當作是;"能夠將蘊藏在唱片裏的所有細節全部控掘出來的精密儀器"。Mark Levinson器材結合了業界最新的製造技術以及訓練有素、認真負責的手工技藝。
 
Mark Levinson他們選用最好的材料來製作器材,他們透過在先進的電子機械和工業工程學方面的構思,能夠做出最具創意的設計。他們所造的每件器材都能帶給您比期望值更高的性能表現。他們所造的每件器材都能隨著科技的發展而逐步升級。他們密切地關注著用戶在售前/售中/售後的需求與期望。他們的目的是要將Mark Levinson器材製造為世界上音效最佳壽命最長,使用起來最簡便的視聽產品。他們唯一所能做的便是把所有的這些價值都寄予到每件Mark Levinson產品中去。他們具有獨創性的超凡外觀設計,讓人一眼望去便知這是極品級的音響器材,每款Mark Levinson器材都是一件極為實用的藝術傑作。

http://www.marklevinson.com/

 No.585 目錄               No.585 目錄  原文

No.326S 目錄-原文

500系列 目錄  中文       500系列  目錄-原文

No.519 目錄-原文

No. 523 & 526 目錄-原文

No.534 & 536 目錄-原文




1 2 3 4 5 6 每頁 筆 /全 16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