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con

 
廠牌介紹
Lexicon成立於1971年,成為家庭影院和專業電子全球領先的製造商之一。創新科技的技術,如LOGIC 7,幫助詞典推動家庭娛樂的界限。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設計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真正提升用戶的聽覺體驗。Lexicon是由一些最重要的科學家和工程技術人才在行業內一起創新。在過去的三十年中這個天賦已經導致了許多進步,在數字音頻處理,室內聲學和心理聲學,提供Lexicon真正的洞察重現精緻的聲音的藝術。從發射了世界上第一個生產數字音頻效果處理器到新的自動房間均衡系統,Lexicon一直專注於研究和開發在最前沿的音頻創新。
 
我們的家庭影院產品從我們的專業音頻市場的經驗整合力量,精度和靈活性以及優雅的工業設計借鑒。每一種產品都是由最好的材料製作,並建立以同樣嚴格的標準使我們的專業音響設備為全球電影和電視的音樂製作參考。Lexicon的用戶界面被稱為是既簡單又靈活,使得配置一個複雜艱鉅任務的家庭影院系統的快速和高效的流程。Lexicon產品是音頻細化可靠的,可升級,高性能的儀器。該功能鋁製機箱蓋,機加工精密零件和專用電路,它保留了輸入信號的精確度與無著色。


1 2 3 4 每頁 筆 /全 1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