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world

 

慶祝20週年的創新;David Salz的創新理念
在線材業界為人所知的設計師David Salz,長期以來為了解決常見的線材問題,持續投入創造發明,以及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結果是推出了「7系列」這個為了音樂和影像提供最清晰絕對表現的獨特線材。在這個系列中,David以新穎的風格,在Wireworld線材的動態表現,以及整合綜合性能推動的進展方面,再次有了嶄新的突破。
 
DNA Helix® 螺旋導體設計 *
「設計更有效的方式,進而來維護音樂內涵。」這是線材工程師David Salz的終極目標。經由DNA螺旋結構的獨特設計,David創造了更高效率的電磁能量通道,從而保留更多微妙的資訊,創造更高的逼真度。7系列是我們利用DNA螺旋結構設計,提供有史以來最逼近「精緻的真實」之線材版本。
* 已獲註冊專利
 
Composilex ® 2 絕緣技術
一份成功的食譜,其秘密通常是來自食材的品質。7系列採用的新型材料「複合電介質」,是為了Wireworld專門設計的獨門配方,它能儘量減少磨擦電所產生的噪音,從而保留原始訊號的純度。透過這樣的精細表現,把我們推向比以前期望更接近逼真程度的邊界:不論是在聽到、 看到、 感覺到的程度上皆如是。
 
7 系列的創新
除了新推出的複合絕緣材質,以及採用DNA Helix 螺旋結構設計,表現精確的訊號線與喇叭線之外,我們現在還要自豪的宣佈這個集眾多新功能於一身,並能進一步提升Wireworld品牌的產品線。
 
•身為美國首家升級旗下HDMI線材的品牌,Wireworld現在更率先採用史上最好的HD-Grip™高密
  度夾緊端子以及銀+金接頭的HDMI連接端子。
•改進的USB數位音訊線材,最近贏得了著名發燒音響雜誌TAS的年度金耳朵獎項。
•四個等級的耳機線材,可提升耳機表現
•五個級別的優質麥克風和專業器材使用線材,均搭載高厚鍍銀端子以及螺旋幾何結構。
•Uni-Term™ 通用形式接頭,可互換Y型和香蕉插
 
波形逼真度
完美的線材在傳輸音樂波形的途中,可以保持一路走來不更改或丟失任何資訊。我們的目標是完美的實現這樣的性能。隨著7系列的發佈,我們同時提出波形傳真圖(Waveform Fidelity graphs)去顯示出,Wireworld 線材的性能與所有其它競爭對手相比,是如何在表現上更為優越的。下面的圖片說明了在播放音樂時,音響波形錯誤的實際情形,所用的比較對象是Wireworld Starlight 7 USB與市面上的常規USB線材。請自行以眼睛與耳朵辨別這兩者之間的差別!


創新WireWorld的歷史
1991        自創高導電率的RCA插頭,美國專利5413503
1992        Symmetricoax™線材設計,美國專利5,298,682
1995        線材比較™,CES創新獎1995,美國專利5740255。
1998        線材比較系統™
2002        線材比較光盤™,在CD上的線材方面、世界上第一個聲波的比較。
2004        該年一月,在整個市場上;星光(Starlight®5)成為第一個升級的HDMI線材。
2005        介紹扁平線,銀星光(Silver Starlight®52),在HDMI首次創新之線材設計。
               根據官方HDMI頻寬等級標記最頂級的 HDMI線材。
2006        銀星光(Silver Starlight®52)扁平HDMI線材榮獲CES 2006創新獎。
               Insta-Wire喇叭線系統榮獲CES 2006創新獎。
               在CES 2006推出功率調節線™。
2007        在CES 2007年推出DNA™,螺旋結構之線材設計。
2008        在2008年CEDIA展會介紹絕緣技術(Composilex™技術)互連於白金蝕(Platinum Eclipse)。
               介紹白金蝕(Platinum Eclipse)是世界上第一個成型的碳纖維RCA插頭。
               在2008年CEDIA展會介紹全頻寬7米與平抖動減少USB線。
               在2008年11月引入紫外線,世界上第一台升級為顯示端口的連接線。
2009        白金蝕(Platinum Eclipse)線材獲得無數的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喇叭線與訊號線獎”。
               在CES 2009首次推出DNA螺旋結構之線材設計™,星光(Starlight 6)75歐姆數位音頻線。
2010        介紹全新24芯的DNA螺旋結構™設計HDMI線(專利申請中),白金星光(Platinum Starlight)與銀星光
               (Silver Starlight 6)HDMI線,隨著30Gbps的傳輸速度,建立一個新的視頻和音頻保真度的參考標準。
2012        The abosolute sound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年度最佳產品獎"
2012        The abosolute sound Editors choice award  "最佳編輯獎"
2012        The abosolute sound Golden Ear Award  "金耳獎"
2013        The abosolute sound Editors choice award  "最佳編輯獎"
2013        The abosolute sound Golden Ear Award  "金耳獎"
2014        The abosolute sound Editors choice award  "最佳編輯獎""
2014        Grand Prix Award  "大獎賽頒獎"

http://wireworldcable.com/

 WireWorld 目錄  中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每頁 筆 /全 99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