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80604 Vicoustic Flat Panel VMT吸音氈
音響系統要能發出好聲,不只要挑器材,要搞擺位,還要整治空間。甚至有人認為,一個系統的空間因素佔了聲音表現的50%。如果空間沒有處理好,器材實力將被封印而無從施展。
Vicoustic 是空間聲學的專家,以聲學的科學基礎打造出各式各樣空間處理的材料。Flat Panel VMT 是一種革命性的產品,使用一種稱為VicPET Wool 的毛氈材料,這種材料不是天然羊毛,而是利用回收的塑膠瓶製成的毛氈式吸音棉。
Vicoustic Flat Panel VMT 特別為了處理空間裡的中頻和高頻,無論是音響室、會議室或其他商業空間皆可應用。它可使用在天花板上,也可用於牆面。有40mm和20mm 兩種厚度可選,其吸音頻率各自有別。原廠也提供多種花色可選,材質也很容易切割,搭配多元、施工容易,是您空間聲學處理的好幫手。

圖片 圖片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