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nus

Cantinus


EXPERIENCE FOR GENERATIONS
Cantius系列是ASW歷史最悠久的產品,1998年的時候發表了第一對Cantius喇叭,到現在Cantius已經推出了第五代,ASW始終以最新的設計理念和呈現真實聲音為原則反應在當前的產品系列上。
 
新款的Cantius系列,不僅是改善了聲音的質量,多款選擇的喇叭顏色(木紋貼皮或烤漆),輕鬆融入家裡的裝潢擺設。不論你選擇Cantius系列哪一款喇叭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Cantius系列就是為了讓你聽到最好的聲音。
 
Cantius系列搭載聲音細緻的絲質半球高音單體,以及經過優化的低音單體,採用金屬框架以及強韌的碳纖維振膜,傳達可讓你長時間專注聆聽,更可以打造成家庭劇院系統,體驗全方位音樂饗宴。
 
ASW確保所有用來製作這些喇叭的零件與材料,一定符合技術規格與高度品質所要求的標準,絕對是德國製造
 

http://www.asw-loudspeaker.com/asw-we/produkte/CANTIUS-2012/INDEX.php?sprache=english




1 2 每頁 筆 /全 6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