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70427 清晰均衡 定位準確 卡門試聽Revel Concerta 2 多聲道組合
隸屬於Harman集團下的Revel成立於1996年,算一算已經有超過20年的資歷了。每回提到這個來自美國的Hi End音響品牌,就會讓我想起他們家的重要特色,那就是非常重視科學測試數據,不只我這麼說,連自家網站也特別強調這一點,為了幫助自家設計師開發新產品,還特別打造了專業無響室,方便進行量測與精密計算。

除了專業儀器測量之外,Revel的喇叭在出廠前還會經過人耳聆聽測試,為了讓聆聽過程更「科學」,他們特別打造了一間MLLMultichannel Listening Lab)多聲道聆聽實驗室。裡面除了模擬真實居家空間的聲響條件之外,還可以透過電腦控制自動更換喇叭系統,在所有條件都不變的情況下,幾秒鐘就可以更換好需要A/B測試的喇叭,大幅縮短更換器材的時間間隔,避免人耳對聲音記憶的消退。此外,MLL還具備不透光的帷幕遮掩受測喇叭,讓聆聽者在「眼盲」的狀態下試聽,為的是消除聆聽者的主觀判斷,讓結果更精確、更科學。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