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50618 號稱有感情的機器 Acoustic Solid Machine唱盤
號稱有感情的機器 Acoustic Solid Machine唱盤



文‧U-Audio編輯部

Acostic Solid怎麼看待自家這部稱為Machine的黑膠唱盤?人家說這是一部「有感情的機器」(the emotion machine)!Acostic Solid自豪地說,別人家更貴的唱盤,可能都比不上這部Machine,這老王賣瓜,可真自賣自誇啊,不過這部Machine看起來還真有料,人家Acostic Solid才會這樣子宣傳。

Machine的盤身使用60mm厚重實心鋁合金一體車製,利用厚重的鋁合金提供如飛輪一般穩定的轉動慣性,中央軸承則是Acostic Solid所謂「Zero tolerance」高精密車製法,達到絕對的製作精確度。特別的是,Acostic Solid還為Machine擺上了特製的唱片墊,把真皮與5mm壓克力合起來,與鋁合金盤身三種材料構成「複合」三明治結構,這樣盤身轉動時候微小的震動,都能透過複合材料的應用來抵消。

其他有關Machine的設計也是「合乎法則」,譬如為了避免馬達震動傳送到盤身,採用馬達獨立設計。另外,原廠照片中只有搭配一支唱臂,但Machine實際上可以裝三支唱臂,絕對滿足您賞玩各種唱臂與唱頭的樂趣。


器材規格

型式:黑膠唱盤
重量:60mm厚實心鋁合金盤身重6公斤
唱片墊:真皮加5mm透明壓克力
底座:25mm鋁合金
尺寸:380x380x200(寬x深x高)
重量:約30公斤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