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90719 技術向旗盤看齊 Wireworld Oasis 8喇叭線

Wireworld的線材種類和品項雖然繁多,但是他們有著基礎技術應用而且 的線材種類和品項雖然繁多,但是他們有著基礎技術應用而且 由低階到高,存在著共同的設計概念只是越結構上、用料就講究。原廠官網還有清楚的 3D圖示,配合文字表列說明消費者很容易在他們 的目錄項下找到適合自己線材 。

Oasis 8在喇叭線中位居間地帶,具呈先啟後的鑰角。怎麼說?若以結構而 論, Oasis 8以下的線材芯數較少,比適合小型系統或環繞聲道使用要配 上更大的喇叭,需要多電流傳輸那麼從 Oasis 8開始,是個比較適合的 起點。至於往上呢?他們旗下的 Hi End級別線材可從 Eclipse 8起算。而在此 起算。而在此 之下,就是 Oasis 8和另一款 Equinox 8,這兩款的設計完全一樣,差別就在導 體, Equinox 8比較高階,導體跟 Eclipse 8看齊,用的是 OCC單結晶銅,比 單結晶銅,比 較平價的 Oasis 8則用高純度無氧銅 。


圖片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