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80515 OCC單結晶銅導體 Wireworld Eclipse 7 喇叭線
Wireworld 是來自美國的發燒線材品牌,這次介紹的Eclipse 7 喇叭線在自家Eclipse 系列當中排行老四,上面有Platinum Eclipse 7、Gold Eclipse 7、Silver Eclipse 7,下面還有Mini Eclipse 7。
然而Eclipse 系列中,每一個型號所使用的導體材料都有不同,本次主角Eclipse 7 使用了8束32股共96條OCC單結晶銅導體,組成Wireworld特殊的Octo DNA Helix 多層扁線結構,可有效減低電流傳輸時所形成的電磁干擾,讓訊號更為精確。DNA Helix 多層扁線結構的最大好處是,每一股導體都靠近另一股相反極性的導體,可讓電磁干擾最小化。至於端子的部分,Eclipse 7 使用的是Y 插端子,表面經過鍍銀處理。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