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70828 讓高頻更出色 WireWorld Silver Starlight 7 USB線-1
如同WireWorld 所有的線材,他們家的USB 線也是採用結構相同,導體材質、股數不同的設計原則。由此可知,WireWorld 最重要的核心技術,便在於其特殊的導體結構,以此結構為基礎,再以不同的導體材質、股數改進傳導效能,達到訊號與電流傳導的目的。這款Silver Starlight 7 USB 線,在WireWorld 的5款USB 2.0 線中名列第二,導體材質為鍍銀無氧銅,結構卻採用和旗艦Platinum Starlight 7 USB 線相同的DNA Helix 技術,價格卻只要一半,高C/P 值相當吸引人。
抵銷磁場干擾的密技
什麼是DNA Helix?這是廣泛運用於WireWorld 各類型線材的技術,舉凡電源線、喇叭線、訊號線、數位線甚至HDMI 線都用上DNA Helix。其功用主要是
透過相鄰正、負極導體的磁場相互抵消,達到降低磁場干擾的目的。事實上,線材藉由刻意的導體排列以降低磁場干擾,並不是新鮮事,其他品牌線材也有類似的應用,那DNA Helix 有比較厲害嗎?恐怕是有的。WireWorld 將多股細芯絞線或單芯線(WireWorld 越高級的線材越會使用單芯導體),以並列的方式排列,讓原本應該絞成一整股的線材卻排成一列,如此一來,正、負極不僅倆倆相鄰,靠得又近,而且相鄰的導體股數變更多,便越能達到磁場相互抵消的目的。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