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70731 獨家DNA Helix設計 WireWorld Silver Starlight 7 HDMI線
WireWorld 成立於1992 年,是一家擁有25 年歷史的專業影音線材品牌,旗下線材的重點特色之一就是採用扁平線身設計,然而這次介紹的Silver Starlight 7 HDMI 線自然也不例外。目前在WireWorld 的「7」系列HDMI 線當中共有6種款式,而Silver Starlight 7 屬於次旗艦等級。
和老大哥一樣,Silver Starlight 7 的線身結構採用獨家DNA Helix 設計,訊號傳輸的部分使用24 芯導體,在扁平線身內的每一股線包含6 條線芯,能夠創造出32 個高效路徑的電磁能量,是普通HDMI 的4 倍之多。另外,還有獨家Composilex 2 絕緣技術,強調有助於提升訊號傳輸品質。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