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60822 大幅削減磁場干擾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1喇叭線
2016/08/22發表 分類:新產品
大幅削減磁場干擾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喇叭線
文‧U-Audio編輯部
分享到: Facebookplurk
 
 

這款Silver Eclipse 7在Wireworld眾多喇叭線當中名列第三位,和其他型號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其他喇叭線都是單用一種導體,例如OFC、OCC銅、OCC銀或單芯純銀,只有Silver Eclipse 7是OCC銅再鍍一層銀,可兼顧兩種導體的優點,讓表現更全面。

Silver Eclipse 7使用了Wireworld的Octo DNA Helix多層扁線結構,內部包含8層32股共96條銀包OCC銅導體,正、負極以一定的次序排列,可有效減低電流傳輸時所形成的電磁干擾,讓訊號更為精確。DNA Helix多層扁線結構的最大好處是,每一股導體都靠近另一股相反極性的導體,可讓電磁干擾最小化。每一條Silver Eclipse 7內部便有48組正、負相對的導體,而一般喇叭線內部多半僅有4組正、負相對的導體,可見Silver Eclipse 7抵銷磁場干擾能力當然更上層樓。


器材規格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型式:純銀單芯導體喇叭線
導體總線徑:11 AW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代理商:卡門國際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