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新視聽 第288期-WireWorld Radius
採用HD-Bridge技術,為平價HDMI線
創造超高CP值

影像規格進化是瞬息萬變的,所以影音配件也時時提升規格滿足視覺訊號的技術要求。現在影像趨勢不僅4K還有HDR,除了顯示器、環繞擴大機之外,作為設備之間訊號傳輸橋樑的HDMI線,規格與傳輸的穩定度自然也相當重要。
所以許多廠商除了會採用新的導體技術維持訊號傳輸穩定性,也會透過許多獨到的設計進一步強化產品的CP值,特別是現在很多HDMI線,同一個系列產品往往都要能同時滿足家庭娛樂用途與影音工程安裝,所以線材不但規格會被要求,耐用度也必須經得起考驗。
美國線材品牌WireWorld的HDMI線,向來規格都能符合趨勢、耐用度也高,即便是入門款的平價系列,也一定都會滿足時下最新的技術要求,並且能同時解決家用與工程領域的安裝。近期WireWorld推出一款名為Radius的入門HDMI線系列,就是這樣的產品。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