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7 USB-271 人聲成神,器樂升仙!
先前我們曾經評測過Wireworld 的「明星產品」Starlight 7 USB線,之所以說是明星產品,是因放眼數位線材的世界,Starlight 7在整體素質、
性價比方面都公認達到了某種「黃金比例」;不但用料不手軟以外,要解析有解析、要紮實也紮實,而且低頻的打擊顆粒感也相當出色。在各類影音評測案例中,這款外觀鮮明的小紅線也不時被拿來作參考線材,熱門性可想而知。
不過,即便Starlight 7已經如此熱門,在Wireworld USB線系列作中也只能排行老三,其上還有Silver Starlight7、以及本篇的主角,最高階的Platinum
Starlight 7。這款被慣稱「白金星光」的USB線材,所帶來的衝擊就不只是單純的性價比而已了!事實上,Wireworld在這款產品上傾注了最精良的數位製線技術,以最獨家的見解、及高純度導體,交織出極致的數位音訊橋樑。
細數特點,就知與眾不同Wireworld Platinum Starlight 7 USB線採用了一貫的招牌扁線設計,就算只看外觀,也能分辨與下位產品的不同。首
先,導體外部的隔離材質更粗更厚、內部的導體材質也選用了純銀,USB端子接頭則採用24K鍍金處理,能夠帶來優良的傳輸效果,以及具底蘊、豐厚的聲底特性;此外,Platinum Starlight 7 USB也是Wireworld USB線中唯一採用碳纖維接頭外殼的款式,藉由碳纖維質硬且不易與金屬端子共振的特質,能夠極大化減少震動對音質產生的負面影響。
無論內部用料、外部處理,PlatinumStarlight 7 USB都顯現了Wireworld最精湛的製線理念,可還不僅如此,導體外部所披覆的Composilex 2材質也是該廠獨門開發的關鍵好聲要素;原廠宣稱,這種獨特的絕緣材質領先於現前市面上的所有其他材料,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極大化減少訊號傳輸時在「導體」與「絕緣材質」間的摩擦聲噪,等於是一次杜絕了「內憂外患」,精實理念可見一斑。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