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Wireworld Electra 7-258
中性、純淨、性價比高
Wireworld
Electra 7


線材大廠Wireworld是一家專注於生產高品質音響專用線材的品牌,他們沒有神祕的用料,也沒有解釋不清楚的技術,更不透過故事來包裝行銷,對Wireworld來說,線材製造技術不是一門玄學,而是非常科學的製線理論。
線材的目的在於傳遞電流、訊號,從結構到導體應用都是為了讓電流與訊號能更順暢通過,減少中間損失並維持純淨。在他們的官網上,可以看到所有線材結構與材料,一切都公開透明、清清楚楚,而且在定價策略上,也從不訂定太過誇張的價格,這也是為何他們家的線材往往能有超越售價的表現。
採用OCC單結晶銅導體
Wi reworld的電源線一共有5個等級,這五種電源線都是採用相同的絞繞結構與線徑,最大的不同點是使用的導體不一樣。本文所評測的Electra 7採用的是傳導率高的OCC單結晶銅,它也是在Wireworld用到單結晶銅導體的電源線中,價位最低的,具有很高的C/P值。單結晶銅比一般OFC無氧銅的純度更高、雜質也更少,在傳遞電流時遇到的阻礙少了,當然更能降低能量與訊號的損失,而製造成本也比OFC高了數倍,只有在比較高階的線材才會使用這種導體。.....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