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讓人越聽越喜歡 WireWorld Electra7
上個月評論Gato Audio DIA-250S的時候,代理商連同將Wireworld Electra 7一起送來搭配。在搭配過程,我就已經意識到這條線似乎不簡單,在與社內參考線對比,Electra 7有種令人感到舒服的流暢與細膩,對音樂三頻量感的改變幅度不大,讓音樂多了澄淨素雅的味道,是我喜歡的聲音,索性將電源線帶回家,沒想到這一聽,就越捨不得拔下來。

正確的調聲之道
聽我這樣說,難道Electra 7是什麼頂級線材不成?有點石成金之效?不不不!這條線如果昂貴,乃貴之有理,好聲是理所當然,音響編輯昂貴器材聽多了,自然練就一身再怎麼好聽也不要輕易跟自己錢包過不去的本事。但偏偏這條線的難得之處,在於它是Wireworld旗下不過萬元初頭的線材,能夠如此坦蕩蕩的將音樂帶往「正確」的方向,確實可貴。什麼是「正確」的方向?就是音樂量感的分佈不過份偏頗,沒有大幅度扭曲音樂原本的樣貌,讓音樂能在適度的空間感中,描繪出令人感到放鬆的音像比例;音樂聽起來是如此開放、不拘謹,沒有一絲音頻銜接不當,對聽感所造成的不適,流暢、動人、細膩、開放、富細節,這些會讓人越聽越喜愛的聲音元素,您都可以在Electra 7身上找到,這就是我對線材調音所認定的「正確方向」。....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