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WireWorld Ecilipse
「音響二十要」的綜合維他命
Wireworld Gold
Eclipse 7


上次採訪Wi r e w o r l d總裁David Salz,我才發現這間來自美國的線材品牌可真是務實得嚇人。為什麼說他們務實呢?因為製線理論講究根據,用了什麼導體、透過什麼方式測量,可得到怎樣的規格數據,一切清清楚楚,媒體怎麼問,他們就怎麼答,直來直往。他們也是第一家自行設計No Cable端子(兩個端子頭直接相連,中間沒有透過線身傳遞訊號),並將其拿來與旗下線材PK使用,還鼓勵現場媒體直接交叉測試。我想,當各家品牌都鼓吹自家線材絕對「中性無染」,Wirewolrd這種做法顯然是最有效的行銷方式,這還不夠務實嗎?
導體導電率
Wireworld的線材很簡單,等級越高的線材使用的導體越好,屏蔽結構越紮實,理所當然就能獲得更好的測試數據。說到導體材料,這是很好區分Wireworld線材等級的做法,因為他們相信並不是將線身做得粗厚就是最好,而是要看內部導體具有多少的金屬導電率(Metal Conductivity),這是評斷一條線材好壞最客觀的做法。例如業界普遍使用的OFC無氧銅,導電率為101%、再往上的OCC銅為103%,而最高的OCC Silver,則具有108%的導電率,是Wireworld旗艦線材才會使用的導體。至於本次要評論的Gold Eclipse 7 RCA訊號線(同時也有XLR版本,定價相同),內部使用的導體則為純銀線,具有106%的導電率,是唯一位居於OCCSilver之下的理想導體。.....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