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60408 可長距離傳輸 BMC Pure USB 1 主動式USB線
2016/04/08發表 分類:新產品
可長距離傳輸
BMC PureUSB 1主動式USB
文‧U-Audio編輯部
分享到: Facebookplurk
 


以電腦搭配USB DAC做為數位訊源,是現在許多音響迷聽音樂的第一選擇,但USB線的傳輸效果很容易受到距離影響,致使電腦與DAC必須擺得很近,而限制了器材擺放的位置。不過,這問題一遇到BMCPureUSB 1主動式USB線便迎刃而解,因為它的主動式設計可卻保持長距離傳輸而不損失訊號,5公尺長度聽起來就和2公尺一樣。

BMC表示,PureUSB 1內部具備電子電路,可將來自電腦的USB訊號加以修復並重塑,然後再輸往DAC。此外,PureUSB 1還會濾除USB電源中的雜訊,使電腦的噪訊不致傳給DAC,更維持了訊號的純淨。目前PureUSB 1有二種長度規格,分別是2公尺與5公尺,拜其主動式設計之所賜,5公尺的聽起來效果和2公尺的一樣好,勢必可以解決你長距離傳輸的困擾。


器材規格

BMC PureUSB 1
型式:主動式USB
長度:2公尺 / 5公尺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