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70411 一次推動4對喇叭 Lexicon DD-8多室擴大機
想要在家中安裝多室系統,讓每個房間都有音樂可聽,卻又擔心擴大機輸出功率無法一次應付這麼多對喇叭?知名Hi-End多聲道系統廠商Lexicon推出了可支援48聲道的DD8擴大機,DD-8內部搭載由Harman集團獨家開發製作的DriveCore電路,藉由一枚晶片,便能擴大電路中的驅動級以及功率放大級整合在一起,此外,該電路的電壓振幅、回授以及輸出級也採用Lexicon獨門專利設計,讓DD-8有著高效率、低失真的表現。

根據原廠提供的規格,DD-8每個聲道輸出在8歐姆承阻下,平均輸出功率可達125W,換句話說八個聲道齊力發聲,總功率可達1000W,驅動力不容小覷。

根據原廠官網提供的資料,透過這個Drive Core技術,DD-8的工作效率可達90%以上,效率一高,就表示大部份的電能轉換成熱能,因此可以讓DD-8在運作時保持低溫,自然也就不須要風扇散熱,產生不必要的震動。

在連接上,DD-8提供八組RCA端子,其中一組為Bus輸入,另外一組為Bus輸出,專門接收、傳出單室Line-Level訊號,至於另位4RCA端子為Local 輸入,可處理多室輸入訊號,至於喇叭輸出可提供4組左右聲道訊號。每個聲道的訊號可以調整音量,也可設定為單聲道或雙聲道,提供多元的使用彈性。

圖片 圖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