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發佈日期:0000-00-00
20170207 要幾層就買幾層 Solud Tech Hybrid 音響架
2017/02/07發表 分類:新產品
要幾層就買幾層
Solid Tech Hybrid音響架
文‧編輯部
分享到: Facebookplurk
 

買過音響架的發燒友們應該都曾遇過一個難題,那就是該買幾層的音響架?通常我們都是看現在有幾台器材要擺,然後多預留一層,來決定該買幾層的音響架。但多半的情況是,預留的層數可能短期內用不到,一直空出一層,也有可能後來多出的器材不只一台,結果預留的層數還是不夠。怎麼辦呢?Solid Tech替你想出解決辦法了,那就是Hybrid音響架,需要幾層就買幾層,無比靈活,絕對可滿足任何用家的需求。

Solid Tech的Hybrid音響架基本單位就是4根柱子加1塊層板,每個單位可彼此堆疊,需要幾層就買幾單位就好。層板的尺寸都是49公分×43.5公分,柱子則有20公分、27.5公分與35公分三種,加上層板鎖在柱子的位置可自行調整,因此組合出的層板高度就有無窮種變化,無論你的器材多高,都可以調到適合的位置。

更方便的是,Hybrid音響架的4根圓柱採鋁擠成型,拿掉上蓋可填進細沙,藉由填入的沙量調整共振特性,便可調音。此外,圓柱頂端的承接盤有硬、軟兩種選擇,硬的是黃銅錐墊加毛氈,軟的則是彈簧避震系統,所以你又可以自行選擇上、下兩層要如何銜接,是不是太方便了呢?


廠商資訊

Solid Tech Hybrid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