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 3 系列

F208
F208
F208
F208
F208
F208
F208

F208

音質甜美,質感寬鬆
音質大勝,聆聽各種音樂都會順。
先講「Tacet:The Best 2008」鋼琴精選好了,F208就是標準會讓人耳朵豎起來的好喇叭,鋼琴的質感對比先前更為「爽脆」,也就樂手演奏鋼琴的節奏非常俐落,不會有一絲怠慢,光聽鋼琴就會令人感到愉悅與興奮,那種快感令人百聽不厭。而且我必須要說F208的解析力非常好,很自然,一點都不強調,還帶著一種溫暖的透明度,讓鋼琴音粒之間的空隙可以聽得清清楚楚。專輯中,不同的鋼琴、不同的錄音、不同的音色,F208都能將其清晰辨別,更難得的是它不像鑑聽喇叭那般「嚴肅」,而是很愉悅的展現每首曲子該有的甜味與內涵,代表它追求的不是一味的表面功夫,而是聽起來很有音樂素養的喇叭,Revel在聽感上的調教功力值得讚賞!換上Ann Sally的「Voyage」,女人聲質感輕柔,細微的氣音都彷彿能感受歌手傾吐出的情緒,與周圍樂器營造的音場帶著很好的和諧感,這讓我想到當初在聽F206時曾用「無印良品般的柔和色調」來形容它,聽F208也有這樣的感覺; 當聆聽一套音響會讓您想一首一首聽下去,不去管「音響二十要」,那就是自然再生的最高境界。唱到第二軌「All I Want」,我發現F208的中頻控制力很好,因為AnnSslly精湛的轉音不僅帶著鬆軟的嗓音特質,還有很活的細微表情,聽起來很舒服。若要說F208與F206的差別,我會說F208的音像凝聚力更好,即便我將喇叭距離拉開,正面向前,呈現在兩喇叭之間的音像還是具有出色的形體感,聲音的重量感與密度比F206好上不少。聆聽本張專輯,您一點都不會遺漏音場後方細微的樂器伴奏聲響,這使得音樂畫面聽起來熱鬧非凡,佈滿細節,配合F208自然的解析能力,這大概就是Revel認證後的完美比例吧。


http://www.revelspeakers.com/productdetail/~/product/f208.html


得獎項目 (Awards / Reviews)

 

 

 

F 208 規格:
說明:  3音路(way) 雙8"低音落地式揚聲器
高頻驅動器:  1"鋁質高音具聲學透鏡導波器
中頻驅動器:  5.25"中音鋁錐鑄造框架
低頻驅動器:  雙8"低音鋁錐鑄造框架
低頻延展性:  -10dB@23Hz;-6dB@27Hz;-3dB@34Hz
阻抗: 8Ohms
靈敏度: 88.5dB
尺 寸(H X W X D):  46.5"×11.8"×14.8" (1,182mm×300mm×375mm)
外觀:  鋼琴黑;HG核桃木
淨重:  80 lb (36kg)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