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d Amplifier

H100
H100
H100
H100
H100
H100

H100

我們嶄新轟動問世的擴大機,包含兩聲道各120瓦的輸出功率,遠端遙控以及更多的連接可能,其中包含了與電腦USB端子的接駁,並具備了對原始音訊檔案,生成鏡像備份的功能。

這幾年來,產品在市面上推陳出新得太快,你幾乎可以用任何東西接駁、充電你的iPOD。每個人都在談論它,但是老實說…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們打賭實際上你將大部分音樂存儲在您電腦上。我們打賭甚至您也將音樂下載到您的電腦當中。而且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你可能同時在電腦上玩遊戲。那麼,一個只值「2美金」的iPod Dock怎麼能夠發揮功用呢?那是不可能的!這也是Hegel為你安排終極音訊娛樂系統的的原因,這項計畫的成果是嶄新的Hegel H100,它是基於我們經典的H1的電路佈局,以及獲獎無數的H200身上的技術,而得到的綜合成果。

所以,它一方面能展現經典音響擴大機的魅力,另一方面,藉著新增的內建USB 數類轉換器,它還可以充當您電腦的音效卡,它也能夠透過iTunes享受音樂、電影、遊戲、網路收音機等功能。

新的、 突破性的綜合擴大機H100,讓您能以比任何時候更低的價格,擁有一套完整的Hegel系統。您可以使用電腦作為播放器,它也同時是您電腦上所有數位音訊的娛樂中心。以其強而有力的每聲道120瓦(8歐姆負載時)功率,具龐大能量感的變壓器,以及新款的輸入電路,讓它比H1聽來更有力與更富細節感。它也具備了家庭劇院必備的 RCA端子,可以提供外部環繞音響系統輸入使用。同時,隨機也包括了豪華的RC2遙控器。


 
規格:
 
遙控功能: 音量、訊源和靜音
輸出功率: 120W + 120W @ 8 歐姆
低電平輸入: 4 * RCA 端子,1 * XLR 平衡端子,1 * Prosessor(音訊直通),1 * USB端子
低電平輸出: 2* 前級輸出 RCA端子,磁帶輸出(Tape out)RCA端子
喇叭輸出端: 大型鍍金端子
頻率響應: 20Hz-20kHz(小於 ± 0.2 dB 偏差)
相位響應: 20Hz-20kHz(小於2 度偏差)
噪訊比: 大於100dB
串擾: 小於-100dB
失真: 小於 0.005%,在50瓦(8歐姆負載時)
互調: 小於 0.01%(19kHz + 20kHz)
阻尼係數: 超過 1000
功率消耗: 在閒置模式下開啟,30瓦
尺寸/重量: 120mm × 430mm × 42.5mm(高x寬x深),16公斤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