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d Amplifiers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


DIA-400綜合擴大機
GATO Audio全新推出的兩部D類綜合擴大機:DIA-250與DIA-400,其設計理念是基於科技整合的願景,也就是要兼具:能量感、聲音表現、相容性、多元化、令人驚艷的外表作工,以及結實緊湊的設計。此外,這兩部擴大機的性能特點是:數位類比轉換器、擁有同軸、光纖與USB輸入端子。並可透過RCA或XLR連接端子,進行高品質的類比輸入,經過XLR端子可進行真正平衡訊號的傳輸;同時這些線性訊號也可透過平衡、非平衡端子輸出。即使輸出功率能力較小的DIA-250,都能在8歐姆的負載下,提供每聲道250瓦的驅動能力;而DIA-400每聲道則不小於400瓦。這兩部擴大機在4歐姆負載下,功率輸出能力均會倍增。新型的D類放大電路賦予擴大機極高效率,因此能提供巨大的電源輸出,以及大動態的電壓承受能力。除了擁有多出極有餘裕的能量感,這個顯而易見的好處以外。在經由D類電路建構的「電力工廠」,其所賦予的大動態電壓承受能力,能夠毫不費力的提升聽覺的動態空間,而不產生任何切削失真。以上的這一切,總而言之,都是為了帶給你世上最了不起的音樂性能!

D類電路放大輸出級
DIA-250與DIA-400提供藝臻化境的D類輸出級電路,其內搭載了經過最佳化的專屬交換式模組電源供應器。這種複合輸出級的擴大電路,是建立在已被國際機構認證的科技基礎之上的。簡單來說是經由精密的高頻脈衝以及脈衝寬度調變(PWM)調節器,使之最佳化;經由一對經過精密配對的MOS-FET電晶體,從極高阻抗切換至極低阻抗的過程中,進行以奈秒計的快速切換,因而將輸出級的功耗盡可能降至最小。輸出級的濾波器是由高品質的聚丙烯電容,以及低DCR(直流電阻)線圈,將高電力的脈衝寬度調變訊號,轉換成為兼有細節且柔順的類比音樂。

類比電路輸入級
類比電路輸入級是所有事情的起點。它不只是透過輸出級連接機身外部的輸入端子以及內建的數類轉換器。它也調節組抗、校正電平以及切換訊號。對於擴大機來說,一個極柔和有如擁抱,而且面面俱到的類比訊號,對於整體性能表現是極為重要的一環。在Gato Audio,我們利用多年的經驗讓類比擴大機「發聲」出它最好的特定表現。經由特定的微調手法,我們讓輸入電路級能呈現出自然生動的聲音,盡可能的與原先的訊號所差無幾。

數類轉換器
內建的數類轉換器提供真正發燒音色的表現,這是經由採用量身定製的電源供應器所取得的成果。經由平衡電路所驅動的Burr-Brown PCM1794數類轉換器,是一款經過最佳化,具有高頻寬的電流/電壓轉換器。同時具有低Q值、低通濾波的特性規格。所有數類輸入訊號都被升取樣到192kHz/24bit。也就是說:這款類比轉換器會將所有數位訊源,無論是由你的電腦或CD播放器取得的有線或無線數位流訊號,全部都升級到最高等級的細節感,還有音樂性的表現上。

多元化USB支援
透過最高成就的非同步傳輸USB設計,輸入真正的24bit/192kHz純數位訊號,這是特別讓人感到興奮的一件事。這也賦予其聲音,有可能超越任何CD表現之上。這也是讓這兩款擴大機能夠提升品質的主調-尤其在與你家中的蘋果電腦、個人電腦甚至是iPad平板電腦相連接使用的時候。

相容性
在設計這兩款新擴大機時,我們早已注意到了多元性與相容性的重要。DIA-250與DIA-400不單只提供了對於數位與類比訊源的廣泛相容性,同時也提供了各式輸出可能,例如可以與外接擴大機連接使用的觸發訊號(trigger);以及可自行定義的家庭劇院輸入端子。「家庭劇院」輸入模式(The HT input)可以把綜合擴大機轉換成一款固定音量的後級擴大機,同時對於聲音的表現完全不必妥協。

LED背光顯示器
藉由採用大面積、高對比的白光LED點陣式顯示器,我們賦予DIA-250與DIA-400獨特耀眼的外觀:容易辨識、容易觀看與操作-即使你遠在必須以遙控器操作的距離上,亦是如此。除了顯示輸出音量以及選擇輸入訊源之外,它也能在螢幕上顯示目前輸入數位訊源的取樣率-讓你一目了然播放音樂的品質。LED背光顯示器的亮度,是可以經由遙控器來控制的。

附件
擴大機隨箱附上的有:高品質金屬鑄造的遙控器、電池、操作手冊、主要線材、可重複使用的包裝材。

上蓋
上蓋能夠隨著你家中的裝潢輕易更換。我們提供三種不同的設計:鋼烤黑、鋼烤白、以及鋼烤胡桃原木皮版本。

http://gato-audio.com/dia-400.php



規格
輸出功率(每聲道): 8歐姆/400瓦,4歐姆/800瓦
頻率響應: 20Hz~20kHz(±0.5dB),2Hz~70kHz(±3dB)
訊噪比: >110 dB
總諧波失真: < 0.01%  at rated power
輸入阻抗: 20 kΩ RCA or 40 kΩ 平衡
輸出阻抗: 75歐姆
類比輸出: RCA x 1、XLR x 1
尺寸 (WxHxD): 325 x 105 x 420 mm
重量: 13 Kg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