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inium Line

Solid Royal

Solid Royal

Acoustic Solid
這款旗艦唱盤Solid Royal 可說是是現代CNC 金屬加工的藝術品,厚重的盤身加上各部獨立的結構,不僅構成了機械剛性之美,同時每一處設計都有追求黑膠極致的道理。Solid Royal 如何追求「黑膠重播」的極致?首先原廠將馬達獨立出來,與主盤身完全不接觸,避免馬達本身的震動傳導到唱盤上面,這樣的設計看起來不稀奇,許多皮帶驅動的高階黑膠唱盤也採用相同的設計,不過Solid Royal 另外用厚度達70mm 的盤身當作「飛輪」(flywheel),進一步降低主馬達傳達過來的振動。「飛輪」本身沒有動力,靠主馬達驅動之後,飛輪就會跟著主馬達的速度轉動,然後再將飛輪連接到主盤身,靠飛輪當作中介,把馬達的驅動力傳達過去,如此一來,就能進一步降
低主馬達振動的影響。
Solid Royal 的盤身那塊藍色部分,有原廠的獨特巧思,這塊唱片墊由壓克力與天然皮革材料製成,用來提供唱片的阻尼,並隔絕振動的影響。而SolidRoyal 的主盤身安置在80mm 的厚重底盤上,這厚重的質量一樣是為了隔振減振。這麼厚重的旗艦等級黑膠唱盤,最多可以搭配三個唱臂,整個唱盤看起來絕對非常壯觀。

器材規格
型式:黑膠唱盤
主盤身:70mm 厚鋁合金盤
尺寸:440x440x240(寬x 深x 高)
重量:約50 公斤
 
 

 

 

回上頁   |   下一則